0.jpg

免費比特幣錢包,與Maicoin相同
想要投資任何有關比特幣的平台
註冊錢包是第一步!
以下為註冊及操作上相關教學


【BitoEX網站特色】
※網站安全性、交易穩定度高
※需身分驗證,才能逐一開啟權限,
幣免有心人士洗錢。
※手機簡訊驗證功能,增添帳戶安全

 

【註冊方式】免費註冊
【登入及註冊網址】
https://www.bitoex.com/

 

【註冊流程教學】
Step1.  進入連結點選註冊
1.jpg

 

Step2. 設定帳號(郵件信箱)及密碼
2.jpg

 

Step3. 至信箱驗證,驗證後進入下一步
3.jpg

 

Step4.   手機驗證,請輸入與證件相同之真實姓名
4.jpg

 

Step5.   註冊完畢,登入主畫面
5.jpg

 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,請不要理我~~~~~~~~~~~~~~~~~~

 

【驗證教學】
Step1. 主畫面>會員設定>身分驗證
6.jpg

 

Step2. 一開始驗證等級為C,填寫基本資料升級到B等級
7.jpg

 


Step3. 填寫資料並上傳身分證,審核完畢即升級B等級
B等級才有提領現金功能
8.jpg

 

Step4. 綁定銀行帳戶,升級A等級
9.jpg

 

Step5. 選擇綁定購買比特幣與提領現金選項
10.jpg

 

Step6. 輸入銀行資料並提交,審核完畢即升級至A等級
A等級才有購買比特幣功能
11.jpg

 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,請不要理我~~~~~~~~~~~~~~~~~~

 

【購買教學】
Step1. 購買比特幣>銀行匯款
12.jpg

 

Step2. 使用幣托綁定帳戶匯款到指定帳戶自動轉換等值比特幣入錢包
(依匯款入賬時間的買價換算成比特幣)
13.jpg

 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,請不要理我~~~~~~~~~~~~~~~~~~

 

【發送教學】
Step1. 主畫面>我的錢包>發送比特幣

 

Step2. 輸入對方比特幣收款地址、輸入數量,確認發送
系統會發送驗證碼至手機,確認發送出去
14.jpg

 

【接收教學】
Step1. 主畫面>我的錢包>錢包地址

 

Step2. 預設錢包上反灰的地址,即是比特幣收款地址
按新增錢包即可以新增錢包收款地址

15.jpg

 

夥伴們,如還有其他問題
請加我Line,ID: maxkingy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